神的孩子在仰望

Jesus told us do not judge

在朋友圈上收到Eddie的这句回复。

第一个反应是愤怒,第二个反应才是惭愧。我静静地思考了一会儿,觉得这话似是主对我说的。像最近我误会一些朋友,觉得他们太自我,而我自己处处关心他们。但我忘了一旦我这么想了,一来我犯了“不要论断”的错,二来我犯了“自高”的错:我比他们谦逊。而且更重要的是,这种论断后来被慢慢证实是错误的。那一刻我看着窗外的一缕阳光,好想被来自主的光照着,驱走我内心的那些龌蹉的罪性,让我羞愧得浑身瘫软直留下泪来。

偏偏“不要论断”就是我本来想要做的(卢安克那一套)、甚至以为自己做到了其实却完全未做到的一项……而我又发现,来自自满的得意跟痛苦一样难以摆脱,甚至更腐蚀人心……眼前有一份“爱”在那里,我像饥不择食的饿狼意欲狠狠扑上去,连那是不是腐肉也管不上了。人缺爱如此,那正是爱的神我们却转离不顾……要靠神保守自己啊!

评论

© 神的孩子在仰望 | Powered by LOFTER